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营口新闻

“放心消费在营口”暨2023年营口首届名品展在鲅鱼圈区启动

来源:营口市政府网站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5

【字号:

分享:

由省商务厅、营口市政府主办,市商务局、鲅鱼圈区承办的“放心消费在营口”暨2023年营口首届名品展6月3日在鲅鱼圈区万隆广场启动。

2023年营口首届名品展将分两轮发放消费券,第一轮发放时间为6月2日上午10:00—6月4日23:59;第二轮发放时间为6月6日上午10:00—6月8日23:59。用户只需通过支付宝APP搜索“智慧营口”小程序,进入“营口名品”促销活动会场后,就可领取10元、20元、40元、60元四种面额的消费券,合计总额达30万元。

展会现场,有近60家企业200余种商品进行展示和交流,展品覆盖衣、食、住、用、超等多个消费品类,满足了全年龄阶层消费需求。本次活动通过开展优惠促销活动,展特色、聚人气、树形象,让消费者实实在在尝到甜头、享到实惠,大力提振消费信心。同时将进一步促进营口本地商品的品牌提升,全面释放消费潜力,带动实体经济快速复苏。

市委常委、副市长何庆伟参加启动仪式。 欣闻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