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盖州新闻

盖州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交流活动

来源:营口市政府网站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2

【字号:

分享:

党的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近日,盖州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交流活动。活动专门邀请了辽宁省人大代表和11位营口市人大代表。盖州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及部分检察干警参加,数位涉案未成年人以视频连线形式参会并在会后提交感想。

省关工委宣讲团成员、市关工委宣讲团团长从三个方面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感悟:一是提高站位,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丰富内涵;二是牢记使命,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宏伟目标、艰巨任务;三是凝心铸魂,深刻感受对青年一代殷切期望,做新时代好青年。

本次会议将盖州市人民检察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活动引向深入,是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要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精神的新探索。盖州市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加强与市关工委等未保单位的协作配合,将未检工作与各未保单位的工作有机结合,围绕党的二十大,找到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最佳结合点,在省、市人大代表的监督推动下,在未成年人保护领域找准检察定位、展现检察作为。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