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市水利事务服务中心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10

【字号:

分享:

4月7日上午,市水利事务服务中心组织机关干部前往罗长维烈士纪念碑前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共同祭奠革命先烈,表达深刻悼念和无限敬仰。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机关干部向罗长维烈士敬献花篮、深深地鞠躬,向长眠地下的先烈默哀,深切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

在罗长维烈士纪念馆内,机关干部认真听取纪念馆讲解员讲解革命先烈罗长维同志的生平事迹,学习了他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祭扫活动,机关干部得到了一次革命精神的洗礼,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坚定信念、增强本领,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建功立业的新征程中。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