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让市民随便吃!这家企业捐了一万五千斤苹果!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9

【字号:

分享:

“1000斤、2000斤……15000斤”,一箱箱苹果被搬上货车,这是出现在盖州市永康果蔬公司向疫情防控一线捐赠现场的一幕。

据悉,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盖州市永康果蔬公司党支部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在线上召开专题会,研究讨论向封控小区捐赠果蔬工作,并第一时间将方案向董事会提议。收到提议后公司立即在线上召开董事碰头会,决定将恒温库中15000斤苹果捐给封闭小区。会后由公司党支部牵头调度,党员员工自发进行装车、运输,并联系相关部门进行对接,这一万五千斤苹果已经陆续被送往各封控小区,由志愿者发放至居民手中。

作为一个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盖州市永康果蔬公司一直以来都是公益事业的践行者,在主动向杨运镇党委申请成立党组织以来,更是坚持“党建促发展、党建促公益”的前进方向,先后为脱贫户捐米面油,为孤儿当兵捐款,为再版《血染黎明》捐款……特别是疫情发生后,企业向杨运镇、陈屯镇各捐款1万元用于乡镇防疫工作。企业董事长表示,企业在自身发展的同时,更要积极回馈社会,为更多有需要的人送去温暖和关爱。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