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盖州市中心医院复诊公告

来源:盖州市中心医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8

【字号:

分享:

亲爱的市民朋友:

经上级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2022年5月18日起,盖州市中心医院全面恢复正常诊疗服务。现将进入我院人员要求通告如下,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
一、门诊各诊室,眼科、口腔科、耳鼻喉科、内镜中心、康复科、体检科全面恢复医疗服务。       二、门诊患者就诊持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带身份证、扫大数据行程码和辽事通健康码、测量体温、全程佩戴口罩。
具备十大症状之一的、大石桥地区及从重点管控地区返盖人员请直接到发热门诊就诊。(十大症状:1、发热 2、干咳 3、乏力 4、嗅觉味觉减退 5、鼻塞 6、流涕 7、咽痛 8、结膜炎 9、肌痛 10、腹泻)
门诊严格执行“一人一诊室”制度,就诊期间请保持一人一诊一陪护的秩序,候诊及窗口挂号、缴费、取药时请自觉保持一米距离,急诊患者请走急诊通道,按照急诊就诊流程就诊。
三、继续严格执行病房封闭式管理,禁止探视。住院患者及陪护禁止离院,对擅自离院的患者按自动出院处理。住院患者和陪护人员需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办理住院手续,一名患者只允许一名陪护,且陪护人员要求固定。
请广大市民朋友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我防护,有序规范就诊。再次衷心感谢您对医院的关心与支持!

盖州市中心医院

2022年5月18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