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盖州 > 中国书法诗词之乡

盖州3个项目参加东北文化产业博览会

来源:盖州市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12

【字号:

分享:

日前,盖州市文化馆组织盖州皮影、藝品居葫芦、伊尔根觉罗氏明跃剪纸传承人,带部分作品赴沈阳,参加第七届中国东北文化产业博览会暨第六届辽宁工艺精品文化节展会。盖州市的三个项目深受省文化产业协会领导和广大沈阳市民的好评。


此次活动由辽宁省文化厅重点打造,省文化产业协会主办,辽宁文创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活动旨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文化产业发展的有关精神,通过文化会展促进文化消费,搭建会展平台,从而推进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与相关产业的融合发展。此次活动主展区面积达2300平方米,展位120余个。通过参加展会,为盖州市艺人搭建了同专家大师交流的平台。期间,辽宁电视台新北方栏目采访了国家级项目盖州皮影传承人——林世敏,并为林世敏协调约定9月6日在沈阳做一场专场演出。参加此次活动,将进一步推动盖州市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的热情。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