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城信息

【创城进行时 盖州在行动】市教育局组织开展学习交通安全小知识活动

来源:盖州市创城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5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未成年人交通安全意识,杜绝危险发生,培养未成年人养成做好自我防护的良好习惯,近日,市教育局联合市交警大队为学生们精心准备了一节“交通安全课”。

本次“交通安全课”分两部分,第一部分是通过七个真实的未成年人交通肇事案例,告诫学生们必须提高对交通安全知识的重视,在生活中也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第二部分是普及安全出行常识,通过实地讲解、实际操作,讲解日常出行中的潜在危险以及避险方法,让学生们知危险、会避险,远离交通事故。

此次“交通安全课”活动,使广大学生学习了交通安全知识,增强了安全出行意识,普及了安全文明理念,切实提升未成年人的自我保护能力。下一步,市教育局将继续开展交通安全教育系列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在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的同时也能做到文明出行,为我市未成年人的健康快乐成长奠定坚实基础。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