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来信选登

援藏功勋老人癌症晚期需抗癌药请求调配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06

【字号:

分享:

诉求来源:12345平台
留言日期:2022-03-31受理状态:已办结
问题摘要:援藏功勋老人癌症晚期需抗癌药请求调配
留言内容:您好, 【姓名】:闵** 【现居地址】: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海星街道鸿程花园小区一期1号楼 【联系方式】:15942298938 【求助描述】:癌症晚期家人因断药精神恍惚、神智不清、整日痛不欲生、生命危在旦夕!急需药品安罗替尼10mg,4盒,该药沈阳有,但疫情店主快递无法发出,恳请政府协助在营口内调配4盒送到家中,我们按价格付款!救生命垂危的老人一命,求求了谢谢! 【其他】:患者名叫闵*,他年轻时援藏十年,将大好青春献给了祖国边陲,一生为鲅鱼圈、营口、祖国的事业奉献,如今继续抗癌药挽救生命,恳请政府帮忙协调药物到家中!
回复日期:2022-04-06办结日期:2022-04-06
承办单位: 营口市鲅鱼圈区海星办事处
回复内容:
市长信箱(直接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经部门协调,目前药物已经取到,问题已经解决。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信任。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