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盖州市公布行政执法监督投诉举报渠道

来源:盖州市司法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19

【字号:

分享:

盖州市公布行政执法监督投诉举报渠道

 

为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促进行政机关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优化营商环境,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盖州市司法局向社会公布盖州市行政执法监督投诉举报方式,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进行监督。市司法局将严格按照规定和程序,及时组织相关部门及人员依法核实处理。

根据《营口市行政执法投诉办法》,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对行政执法机关或行政执法人员有下列行为之一的,可以通过投诉电话、书信、来访等方式向盖州市司法局投诉。

(一)不依法履行法定职责的:

(二)违法实施行政强制措施的:

(三)违法实施行政许可的;

(四)违法实施行政收费的;

(五)违法实施行政处罚的:

(六)违法实施行政裁决的;

(七)法律、法规、规章规定可以投诉的其他违法行为。

举报人可以通过书面、电话、微信等方式进行举报:

◎受理电话:0417-7689329

◎受理来信地址:盖州市市府路2号盖州市人民政府东五楼501   盖州市司法局行政执法监督工作室 115200

◎受理微信公众号:关注"盖州普法"微信公众号,在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并留下联系方式。

市司法局将对投诉举报人的信息严格保密,依法保护举报行为不受打击报复。举报人应当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反映问题要客观真实,对所提供材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使用真实姓名及联系地址、电话,不得捏造、歪曲事实,不得煽动、串联、胁迫、诱使他人举报。对存在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等行为,涉嫌犯罪的,将视情节轻重,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