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盖州 > 中国书法诗词之乡

我市举办翰墨飘香魅力鼓楼书画展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31

【字号:

分享:

翰墨飘香迎五一,书画传情展风采。为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继承和发扬传统文化艺术,把握时代脉搏,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4月28日,由鼓楼办事处前进社区书画活动中心主办的,市政协、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盖州书画院和书法家协会承办的翰墨飘香魅力鼓楼书画展在鼓楼街道开幕。一幅幅书画作品给广大群众送上了一道精美的节日“文化大餐”, 展现了昂扬向上的时代风采。

本次书画展,邀请了30多位书画家参展,作品50幅,其中绘画笔触细腻,山水画作兼具传统绘画的底蕴和新时代的审美情趣。展品既有气势恢宏、大气磅礴的画作,也有虬劲有力、格调高雅的书法,让人在翰墨飘香中品读文化的魅力,于字里行间抒发情怀。参展作品中还有一部分来自鼓楼办事处书画活动中心的书画爱好者,虽然是崭露头角的“新秀”,可他们的作品立意新颖,风格独特,以多样的风格和多元的手法,诠释了对家乡的热爱和对生活的向往。

此次书画展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的文艺素养,营造了浓郁的文化氛围,也是弘扬新时代文艺精神、坚定文化自信、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具体实践,同时也为我市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质增效,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