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城信息

【创城进行时 盖州在行动】市总工会慰问一线交通执法人员

来源:盖州市创城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6

【字号:

分享:

为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向更高层次迈进,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程,进一步规范我市交通秩序,推动三轮车治理工作顺利开展,市总工会对坚守岗位的一线交通执法人员进行了走访慰问。

活动中,市总工会相关负责同志亲自带队来到相关单位和主街干道执勤岗位,了解一线交通执法人员的工作情况和实际需求,并对他们在城市管理工作、创城工作等重点任务中的辛苦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和真切关怀,并表示将继续为一线交通执法人员后勤保障工作提供便利,进一步提升一线交通执法人员的幸福感、归属感。

此次慰问活动,旨在表达对一线交通执法人员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精神的崇高敬意,也让广大干部职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同时号召其他工作在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用辛勤的汗水、顽强的毅力、高昂的激情,为盖州全面振兴贡献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