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城信息

【创城进行时 盖州在行动】什字街镇扎实开展2024年学雷锋活动

来源:盖州市创城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2

【字号:

分享:

为扎实开展2024年学雷锋活动,使雷锋精神代代相传,什字街镇提早安排,及早部署,及时制定并下发活动方案,号召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结合工作实际,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

开展学雷锋主题宣讲。什字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 汇聚志愿力量”为主题的宣讲活动,什字街镇主要负责同志带头宣讲,号召广大志愿者能够结合工作实际,广泛参与学雷锋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什字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广大志愿者一起行动起来,走进辖区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同时提供志愿清扫服务,让老人们在物资富足的情况下,心情也随着环境的清爽而明亮起来。

下一步,什字街镇将持续围绕重点工作,常态化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工作向纵深发展、提质增效,用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为文明创建工作注入生机和活力。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