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城信息

【创城进行时 盖州在行动】市法院:关爱巾帼 护“她”前行

来源:盖州市创城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3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女干警们的健康意识,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生活方式,近日,市人民法院特邀请营口市方大医院副主任医师、乳腺外科主任为全体女干警举办了一场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吸引百余名女干警参加,过程中,讲师从乳腺癌基础知识、乳腺癌的形成原因及风险因素、如何进行乳腺自我检查等多方面提供了专业、权威的乳腺健康知识讲解,并倡导大家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少吃高脂高糖高热量食物,坚持锻炼,避免熬夜,保持心情愉悦,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现场气氛轻松活跃,讲座结束后,女干警们纷纷向讲师咨询相关知识。女干警们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加深了对女性相关疾病的科学认识,进一步认识到了日常保健和健康管理的重要性,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

此次讲座干货满满,通过专业人士普及健康知识,极大程度上缓解了干警们面对繁忙工作而产生的心理压力和健康问题。下一步,市人民法院将持续做深做实从优待警工作,多方位多层次关心关爱干警生活,以良好的身心状态服务法院工作大局,为司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