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城信息

【创城进行时 盖州在行动】万福镇开展“推进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宣讲会

来源:盖州市创城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4

【字号:

分享:

为弘扬时代新风,破除陈规陋习,持续深化移风易俗,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3月11日,万福镇组织开展了“推进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宣讲会。

宣讲会上,万福镇主要负责同志宣读了移风易俗承诺书具体内容和相关文件精神,就移风易俗工作的重要意义进行了解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全体机关干部讲解了移风易俗的具体规定和陈规陋习带来的负面影响,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带头倡导新时代新风俗;并对万福镇移风易俗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镇域内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农家书屋、文化广场等场所都要发挥阵地作用,精心组织开展健康有益的文化体育活动,同时加强舆情监测,强化媒体责任,宣传文明生活方式,为推动移风易俗、倡导文明新风营造良好的氛围。

下一步,万福镇将继续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以身边人、身边事为切入口,带动更多群众支持移风易俗工作,并积极倡导村民参加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争做文明新风的践行者和推动者,推动万福镇移风易俗工作再上新台阶。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