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城信息

【创城进行时 盖州在行动】市文广局积极开展文旅体行业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盖州市创城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5

【字号:

分享:

为推动文旅体行业稳定健康发展,坚决防范各类文旅体公共安全事故,近日,市文广局对全市文旅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并积极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

市文广局先后对虹溪谷旅游度假区、奕丰天沐温泉度假酒店、兴辰度假村、高危行业游泳馆、旅游精品民宿、有线电视转播站等场所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和火灾隐患排查,经排查,发现其中2家游泳馆现场救生员配备不足,2家KTV杂物占用消防通道,均责令其立即整改,1家舞厅无证照经营,现已关停。

市文广局切实压实文旅体经营单位、公共场馆安全主体责任,按照“全面有序、企业主责”原则,要求各旅游景区、民宿、游泳馆等场所做好安全监管和综合管理工作,严格值守制度,建立文旅体企业信息报送机制,加强对交通易拥堵路段的巡查值守工作,及时疏导交通,引导景区、景点优化游览线路,及时发布安全信息,引导游客文明旅游,安全出行。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