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城信息

【创城进行时 盖州在行动】市司法局:开展清理垃圾志愿活动

来源:盖州市创城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9

【字号:

分享:

为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持续建设文明整洁的美丽城市,让环境更整洁、更宜居、更美好,近日,市司法局组织机关在职及退休干部在鼓楼街道北关社区开展了以“促低碳、讲文明、垃圾分类新时尚”为主题的清理垃圾志愿活动。

活动中,市司法局机关干部身穿志愿红马甲,自备清扫工具,集中清扫路面垃圾,清理墙体小广告,不放过任何死角,重点归置乱堆乱放的杂物,清理沉积的白色垃圾,确保街道路面、背街小巷干净整洁。在清理的同时,市司法局机关干部还注重营造依法依规推行生活垃圾分类制度的浓厚氛围,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等形式向社区群众积极宣传《营口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等有关垃圾分类法律法规,为创建文明城市提供法治保障。

此次活动,展现了市司法局机关干部维护环境卫生、热情服务群众的良好精神面貌,下一步,市司法局将持续抓好环境卫生的整治与宣传工作,推动人居环境整治不断向高标准、常态化迈进。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