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城信息

【创城进行时 盖州在行动】东城街道:清理河道垃圾 美化人居环境

来源:盖州市创城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9

【字号:

分享:

为改善河道沿线卫生环境,践行“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近日,东城街道在辖区内开展以“清理河道垃圾 美化人居环境”为主题的河道清理行动,扎实推进河道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行动中,东城街道机关干部纷纷下沉至所包村,与各村工作人员一同对河道两侧农作物、建筑、生活垃圾及岸边的堆积物进行细致摸排和集中清理,切实做到清理全方位、整洁无死角。同时,东城街道在清理行动中注重加强宣传教育,鼓励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加入河道垃圾清理的队伍,引导群众积极践行村规民约,遵守社会公德,树立爱河护河意识,做到不乱倒垃圾、不乱排污水、不乱堆乱放,自发维护河道周边环境卫生,营造讲环保、践文明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东城街道将进一步巩固治理成果并加大宣传力度,做好定期清理,通过层层动员、制作宣传标语等方式增强广大群众保护河道环境卫生的意识,解决好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推动环境卫生治理工作常态化、长效化,为建设幸福和谐美丽乡村提供有力保障。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