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城信息

【创城进行时 盖州在行动】太阳升街道开展免费安装空气能活动

来源:盖州市创城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0

【字号:

分享:

冬季取暖已成为群众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一个干净、环保且高效的取暖方式,不仅关乎群众的生活质量,更是城市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为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太阳升街道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力开展免费安装空气能活动,为群众创造更加宜居的生活环境。

空气能作为一种清洁、高效的能源,具有诸多优势。空气能利用空气中的热能进行转换,不产生污染物,对环境不产生危害,而且设备运行稳定,维护成本低,长期使用能够为用户节省大量能源费用。此外,空气能技术适用范围广泛,为人居环境绿色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为了确保安装工作顺利开展,太阳升街道统筹谋划,组织整合机关干部、村“两委”成员以及志愿者等多方力量,成立了专门的活动宣传组和安装服务团队。活动宣传组在安装前期,通过各种渠道向群众宣传空气能的优势和安装政策,提高群众的参与度和认可度,同时对各村群众进行了深入调研,基本了解了群众对于空气能的认识程度和安装需求,并提前统计好安装住户信息;安装服务团队则负责提供专业的安装服务,确保设备能够安全、高效地运行。

此次活动,不仅为群众创造了更加宜居的生活环境,还推动了辖区的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未来,太阳升街道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聚焦群众的所需所求,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惠民服务。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