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城信息

【创城进行时 盖州在行动】市文广局联合多部门共同开展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来源:盖州市创城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0

【字号:

分享:

为深入开展“百日攻坚战”工作,确保广大市民的休闲娱乐安全,防范火灾等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市文广局联合市应急局、市消防大队等部门,对我市15家娱乐场所安全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中,检查人员重点查看了各娱乐场所是否具有消防应急预案;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无阻、标识是否清晰、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电气线路是否规范,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现象,电器设备是否合格等。同时,检查人员详细询问了各娱乐场所消防安全管理人员是否掌握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和应急处理技能,消防安全责任制和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有效落实等。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责令各娱乐场所负责人立即组织整改,并叮嘱消防安全管理人员要真正把安全责任牢记心上、把安全措施落到实处。

下一步,市文广局将进一步加强部门联动,继续强化对娱乐场所的安全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跟踪,确保娱乐场所管理工作积极稳妥、有效有序进行,切实增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