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城信息

【创城进行时 盖州在行动】二台乡:人居环境整治“再发力”

来源:盖州市创城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5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走深走实,巩固全乡人居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成果,着力打造生态良好、环境整洁、乡风文明的和美乡村,营造美丽、宜居的生活环境。连日来,二台乡抓住春耕前的有利时机,强力组织、全员发动,切实推动全乡人居环境提升出成效、显亮点、成特色。

各村严格按照乡党委、政府工作要求,明确目标细化责任,组织党员干部群众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掀起人居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热潮,坚持“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巩固一处”的工作原则,对公路沿线、村庄道路、河道沟渠、房前屋后、生活垃圾投放点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地毯式整治清理,确保环境卫生整治全覆盖。

下一步,二台乡将继续深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进一步激发群众参与环境整治的内生动力,确保环境整治工作长治长清,为持续打造宜居环境、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注入强劲动力。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