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城信息

【创城进行时 盖州在行动】榜式堡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 共创美丽宜居乡村

来源:盖州市创城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6

【字号:

分享:

今年以来,榜式堡镇持续开展人居环境专项整治活动,用“干”彰显本色、用“实”擦亮底色,压实责任、持续发力,切实巩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打造干净整洁、美丽宜居的乡村风貌。

为进一步巩固人居环境整治成果,榜式堡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召开专题动员大会,镇、村干部闻令而动,纷纷投入“人人肩上有担子、个个身上有责任”的主人翁角色,对垃圾点位进行逐一排查。

根据排查情况,榜式堡镇机关干部和各村工作人员迅速投身到行动中。公路沿线每隔几米就有一个卫生员,他们手持铁锹、扫把、弯刀、抓耙等清扫工具,对道路沿线、河塘沟渠、房前屋后等重点区域开展全方位、全覆盖清理治理。对乱堆乱放杂物、农业生产废弃物、生活垃圾、落叶杂草等,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整洁一处。

下一步,榜式堡镇将继续将群众所需放在首位,把乡村治理作为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让镇域环境焕然一新,让绿水青山给群众带来更大的幸福感。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