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城信息

【创城进行时 盖州在行动】市红十字会组织开展“三献”宣传活动

来源:盖州市创城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6

【字号:

分享: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推动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遗体器官捐献工作,进一步提升“三献”的社会知晓面和影响力,鼓励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三献”队伍中来。近日,市红十字会组织三献志愿服务队在盖州市兴隆大家庭购物广场门前献血车附近,开展了“三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过往群众发放红十字法律法规、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遗体器官捐献等相关知识手册,讲解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遗体器官捐献流程,对社会的意义以及对献血者本身的积极影响。此外,志愿者们还解答了市民们对捐献过程中的疑虑和担忧。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200余份,8人成功献血。

下一步,市红十字会将继续广泛宣传科普“三献”知识,创新宣传方法,拓宽宣传广度,延展宣传深度,真正激发广大群众参与“三献”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做到用行动传递“生命火种”,用大爱引领社会风尚。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