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百姓关注

市公安局治安大队统一销毁依法收缴的赌币机

来源:盖州市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27

【字号:

分享:

为了震慑不法经营业主利用赌币机非法牟取暴利的违法行为,有效遏制利用赌币机赌博的滋生和蔓延,进一步净化我市社会环境,市公安局始终保持对“黄赌毒”违法犯罪的打压态势,日前,市公安局治安大队依法将收缴的赌币机进行统一销毁。

此次集中销毁赌币机行动体现了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坚决打击利用赌博机赌博等违法犯罪活动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净化了辖区社会治安风气,受到群众的好评。

近一个月以来,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多次组织开展集中清查行动,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对全市经营电子娱乐的各类场所进行拉网式集中清剿,对各类赌博机进行收缴,对违法经营赌博机的业主全部予以了治安处罚。

通过近期的强力整治,全市范围内的赌博违法犯罪活动得到了有效遏制,既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又进一步筑牢了禁赌防线。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