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三农服务

市科协开展全国科技周农业科技主题活动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31

【字号:

分享: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科技创新工作落到实处,加快发展现代特色农业,助力乡村振兴,近日,市科协邀请省果树研究所葡萄室研究员在盖州市葡萄专业技术协会开展以“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为主题的科技周葡萄实用技术培训活动。

活动中,葡萄室研究员为协会会员及周边葡萄种植户讲解了阳光玫瑰葡萄生物菌肥施用技术、辽峰葡萄新品种及富硒生物营养强化技术、果园管理派活单等技术,并现场为种植户在葡萄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逐一详细解答,受到了种植户的一致好评。

现场种植户表示,这次活动真是雪中送炭,农业专家进行面对面指导,学到了更多更科学的葡萄种植技术,在葡萄种植管理过程中少走弯路并增产增收,现在对农业产业发展更有信心了,这正是种植户需要的。

下一步,市科协将继续坚持以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继续邀请农业专家深入农村一线,为农民解决农业技术难题,促进农业科技成果有效转化,为农业产业发展提质增效和乡村振兴注入科技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