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社会公益

盖州举行“情暖万家”慈善物资发放仪式

来源:盖州市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02

【字号:

分享:

慈善情暖你我他,爱心连结千万家。春节前夕,盖州市慈善总会在盖州市救助管理站举行2018年 “情暖万家” 慈善物资发放仪式。


此次“情暖万家” 慈善物资发放活动中,总价值15万元的救助物资——大米、面、豆油等将陆续发放到贫困群众手中。此次慈善物资发放的乡镇主要集中在卧龙泉镇、梁屯镇、小石棚乡,榜式堡镇天宝村,万福镇西朝阳村以及盖州市救助管理站。


据了解,盖州市慈善总会自2002年成立以来,在盖州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盖州市民政局的指导下,积极开展工作,15年来累计募集善款3680万元,为盖州市赈灾、扶贫、医疗救助共投入善款3000多万元,救助困难群体大约3.2万余人次,投入助学善款95万元,救助贫困学生485人。几年来,盖州市慈善总会开展了蓓蕾、春蕾、微笑列车、情暖万家、移动爱心关爱困境儿童、百万送药下乡、助医等活动。争取省、市及兄弟慈善部门的援助善款850万元,使盖州市城乡8000余名因病致贫的困难群众和7200多位困难家庭的中小学生得到救助;小儿先天性心脏病及重大疾病患儿254人和唇腭裂患者95人得到了彻底治疗和康复。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