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社会公益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3·15宣传活动

来源:盖州市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28

【字号:

分享:

为了进一步加强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和普及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传食品药品安全法规,增强全社会对食品药品安全的参与意识,3月15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兴隆大家庭联合举行食品药品知识宣传。

在兴隆大家庭一楼大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设置展板、发放宣传单等形式,认真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咨询和法律宣传,热心地为群众解答有关食品药品安全的各种问题,现场共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同时积极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知识“五进”活动,开展集中专项打击行动,加强舆情监测和舆论引导,全面营造良好的食品药品安全环境。

通过宣传活动,在全市范围内进一步普及了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增强了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全市上下逐步形成了人人关注、支持、参与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