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社会公益

营口市总工会来我市验收“劳模创新工作室”

来源:盖州市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8

【字号:

分享:

12月14日上午,营口市总工会经济技术部领导在盖州市总工会领导陪同下来到盖州市九仓供热有限公司,对被命名为“营口市劳模创新工作室”的“陈知富创新工作室”进行验收。  

盖州市九仓供热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供热服务的专业化公司。陈知富作为技术负责人多次带领团队完成了企业重大生产任务及技改创新攻关,通过自主钻研先后编制技改方案27个大项、80多个子项,改造热力生产系统63个,使生产耗能降低43.5%,在实践中打破常规,剔除了第一代分布式技术中的电磁关断、联通管等赘余装置,采用了更简洁有效的结构形式,破解“3d”法二级解耦技术,实现了分布式在二级站混水直供系统的递进式应用,目前在营口地区还是首例。

九仓供热实现了“大温差小流量”的高效运营方式,显著提升了供热公司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陈知富在国家A类学术期刊《区域供热》上发表论文数篇,多次受到企业和市主管部门嘉奖,其团队被盖州市总工会命名为“盖州市劳模创新工作室”,曾荣获“营口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