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旅游服务

百年香槐林 情满仙人岛

来源:盖州市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6

【字号:

分享:

营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营口仙人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相关领导、省内主要旅行社、摄影协会等社会团体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会上,营口市旅游委、仙人岛管委会相关领导发表讲话


此次活动,是在仙人岛举办的第11次槐花节(5月18日--5月28日),在万亩槐林中赏花品海已经成为仙人岛的一个品牌。每到槐花盛开季节,仙人岛都将迎来全国各地的游客。


今年槐花节的举办,得到了营口市旅游委等上级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此次活动以“喜迎四方宾客,畅游八仙福地”为主题,是营口市旅游委“花开营口”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宾馆与仙人岛管委会联合通过文艺演出、槐林游览、旅游产品展示等项目引爆盛会。


园内还新增了水雾工程,淼淼水气,雾笼花香,营造了八仙福地的奇妙意境,仙人岛宾馆与您邀约花下,共享五月花海。工匠们打造的轻盈飘逸的雾气将幽林、凉亭、木桥、石径、花草、溪水等景观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构筑成一幅绝美的仙境画卷。将原本属于深山的"拂林随雨密,度径带烟浮"之意境带到了游人面前,让游人体验了仙人岛宾馆幽静与神秘的独特感受,真正做了一回‘’神仙‘’!


此景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一回寻。营口仙人岛宾馆,花浓香飘,蝶舞蜂飞,紫气东来,祥瑞扑面,仙雾徐徐,如仙侣驾临,‘’人间仙境‘’当之无愧!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