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旅游服务

市文旅广电局:文明旅游 你我同行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31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引导和促进全市旅游业恢复发展,深入推动大众旅游,倡导安全旅游、文明旅游,推进旅游市场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市文旅广电局结合盖州旅游业实际情况,组织各景区广泛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引导广大游客争做文明出行的践行者。

营口虹溪谷旅游度假区

近日,市文旅广电局在虹溪谷旅游度假区设立主会场,开展中国旅游日暨虹溪谷露营市集游园会旅游活动,活动期间,虹溪谷度假区整合露营旅游、市集、音乐文化等多种资源,进一步创新模式、搭建平台,通过瞄准新产品、融合新场景、创新新业态等前沿视野,引领文化和旅游的深度融合,为游客提供全新的沉浸式文旅体验;同时,市文旅广电局在我市其他8家A级景区设立分会场,开展“中国旅游日·文明旅游宣传活动”,引导广大游客从自身做起,讲公德、讲礼仪,文明游览、安全出行,注意言谈举止,摒弃不良习惯,自觉遵守《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和《中国公民出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做到遵法规、守秩序、讲卫生,爱护环境和公共设施,争做文明和友谊的传播者,展现“礼仪之邦”风采。

营口奕丰天沐温泉度假酒店

辽宁万福赤山风景区

青龙山旅游服务区

此次活动旨在宣传文明旅游理念,引导游客在旅游中自觉维护文明形象,提升旅游素质。市文旅广电局借此契机向广大群众发出如下倡议,山海林泉、和谐共存,游山玩水、文明同行,请广大群众在外争做“文明游客”,在家争做“好客主人”,为深入推进我市旅游行业的蓬勃发展,贡献文明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