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来信选登

关于2023年中小学开学时间的意见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11

【字号:

分享:

诉求来源:12345平台
留言日期:2022-12-29受理状态:已办结
问题摘要:关于2023年中小学开学时间的意见
留言内容: 尊敬的市领导,今日获悉2023年营口市中小学开学时间,作为家长表示可不理解。今年疫情以来,家长,孩子,学校本着停课不停学的理念,即便在各方都感染病毒的前提下孩子老师依然坚持上课,其困难程度可想而知!本学期课程已经按部就班完成,为什么下学期要提前一周上学,是不是相关部门考虑问题欠妥。通知明确说明不组织期末考试,为什么还要提前上学,通知里也提到了双减,但是双减意义何在,这个假期孩子要学习新学期课程,还要完成本学期假期作业,还要继续复习本学期课程迎接开学的考试,各位领导,孩子不是机器,家长也不是万能的这个孩子家长带来了太大的压力,冬季寒假还迎来春节,这样属于孩子学习的时间就更加紧张,所以请领导们重视一下营口目前的教育模式,家长孩子苦不堪言!!! 恳请领导百忙之中给予重视,盼复!
回复日期:2023-01-11办结日期:2023-01-06
承办单位: 营口市教育局
回复内容:
市长信箱(直接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接到诉求市教育局领导高度重视,根据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式,结合我市教学教学实际,综合考虑2023年春节较早等情况,为最大限度保障教育教学质量,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让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经请示市防指同意,我市今年寒假较往年提前一周放假,同时为考虑不影响课时安排,所以开学时间较往年提前了一周。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信任。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