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来信选登

关于在渤海大街、营柳路东向西方向增设红绿灯的提案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4

【字号:

分享:

诉求来源:12345平台
留言日期:2023-04-21受理状态:已办结
问题摘要:关于在渤海大街、营柳路东向西方向增设红绿灯的提案
留言内容:关于在渤海大街、营柳路东向西方向增设红绿灯的提案 1.当前情况说明 渤海大街与营柳路交叉位置呈现“Y”字形路,当前红绿灯安装2处,第一处为营柳路东向西方向;第二处为渤海大街西向东方向/渤海大街东向西左转进入营柳路。 2.存在问题 每日下班晚高峰(17:00-18:30左右),当营柳路-渤海大街东向西绿灯时车流量很大,此时渤海大街该路口东向西返回市区的车辆同样很大,两股车流交汇,其中不乏营柳路进入渤海大街的车辆右向并道(还不打转向灯)的车辆,非常危险,经常能看到该路口出现刮蹭、追尾等交通肇事,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和交通管理漏洞。 3.解决方案(建议) 在渤海大街-营柳路东向西方向增设红绿灯,控制渤海大街东向西方向车辆,避免渤海大街东向西方向车辆、营柳路-渤海大街东向西方向两股车流交汇、混行。
回复日期:2023-04-24办结日期:2023-04-24
承办单位: 营口市公安局
回复内容:
市长信箱(直接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收悉,设施大队将将根据路口及周边路口实际情况,采取相应措施。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信任。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