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营口新闻

省派工作组到我市调研指导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准备工作

来源:营口市政府网站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9

【字号:

分享:

12月08日下午,省派工作组到我市调研指导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准备工作。

工作组详细查看了考场安排、试卷存放、视频监控、防疫保障等情况,认真听取各个考点考务工作汇报。工作组指出,面对疫情防控特殊背景,考点务必要强化风险意识,切实做好考场的布置和消毒工作,全力以赴抓好研考的防疫、保密等各项工作。要严密组织、严格管理、严明纪律,为考生营造良好考试环境。涉考人员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强沟通协调,做好服务,保质保量完成考试工作,确保考试健康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此次考试我市共设置3个实用考点、1个备用考点,对所有考生,要求在网上主动填报考前14日内个人健康情况,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绿码、行程码,符合条件方可参加考试。

市领导金莉陪同调研。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