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营口新闻

我市教师获全国课例展示活动一等奖

来源:营口市政府网站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0

【字号:

分享:

近日,中国教育学会中学数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在线举办“第十二届初中青年数学教师课例展示活动”,鲅鱼圈区实验学校数学教师高原代表辽宁省参赛,荣获全国一等奖。

此前,高原老师代表营口市在“2021年辽宁省初中数学优质课评比活动”中荣获特等奖,此次代表辽宁省参加全国竞赛。“全国初中青年数学教师课例展示活动”是全国初中数学教育专业领域最高级别的教学竞赛活动。比赛中,高原老师承担了大会给予辽宁省的指定课题《平行线的性质》的教学与展示,具有极大的教学挑战性。课例由营口市教师进修学院数学教研员孙连彬亲自指导设计,集初中数学团队的智慧,精心打磨而成。

在全国展示活动中,国家学术专家、评委会组长周远方认为高原老师的课题特点突出,堪称优秀课范本。全国中数会理事长、学术委员会主任章建跃博士在大会总结报告中专门对高原老师的课例在单元整体设计上给予高度肯定。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