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营口新闻

入户调查集民意 创城宣传入人心

来源:盖州市创城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8

【字号:

分享:

日前,站前区全面启动创城模拟入户问卷调查工作,号召居民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一步提高居民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此次文明城市模拟入户问卷调查及宣传工作主要包括辖区居民对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志愿者服务、社会安全等具体内容的知晓度,以及对文明城市创建成效的满意度评价等。

入户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从每个街道随机抽取一个社区进行问卷调查,向居民宣传创城的重要意义和创城相关知识,征求群众对创建工作的意见建议,主动协调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同时,认真介绍开展入户调查的重要性,细心引导居民正确填写调查问卷,号召广大居民以实际行动争做文明市民、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站前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不仅仅是一次模拟入户活动,更是一次与居民深度交流深层次融合的过程。通过入户走访,听取居民对创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细致地向居民宣传创城工作,提高了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满意率和支持率。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