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营口新闻

第二届“辽河之夏”文化艺术季群众文化节专场演出精彩上演

来源:营口市政府网站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11

【字号:

分享:

7月9日、10日晚,第二届“辽河之夏”文化艺术季群众文化节专场演出在红旗广场精彩上演。专场演出彰显本土特色,参演作品均由我市文艺团队倾情奉献,演员们精湛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7月9日的演出在舞蹈《壮丽航程》中拉开帷幕,二重唱《信念》唱出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勇攀高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飘逸流畅的旋律、清雅从容的吟唱,再配上曼妙的舞姿,舞蹈《半壶纱》让人耳目一新;京胡齐奏《迎春》乐曲优美,令人心旷神怡;少儿舞蹈《火辣辣的小丫蛋》跳出孩子们的快乐;抗疫诗朗诵《聚是一团火 散是满天星》体现市直机关干部勇于逆流而上,展示“志愿红”的大爱无疆;舞蹈《迎风飘扬的旗》、男声独唱《如愿》、相声《幸福家园》、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展演《剪绣同韵中华美》、歌曲联唱、戏曲《梨园芬芳》等节目让人回味无穷;整场演出在歌舞《旗帜颂》中落下帷幕。

市领导姚明、马荣芳观看演出。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