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营口新闻

科技政策资金“免申即享”兑现

来源:营口市政府网站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6

【字号:

分享:

06月05日,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更便利、更快捷、更精准享受科技惠企政策,我市在全省率先实施科技政策资金“免申即享”兑现,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助力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

2022年,我市新认定的150家高新技术企业“免申即享”奖补资金1935万元,66家企业享受研发投入后补助资金1070万元。截至目前,我市新增注册登记科技中小型企业229户,意向推荐申报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43户,已推荐第一批雏鹰企业21家、瞪羚企业3家。

今年,我市将注重科技政策的延续性,市级科技专项资金4500万元中的多数资金将纳入“免申即享”范围,其中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奖励资金1850万元,研发投入后补助资金1070万元,创新载体补贴资金130万元等科技专项资金实行“免申即享”兑现政策,让科技型企业更加方便享受政策支持,进一步提升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