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盖州新闻

【创城进行时 盖州在行动】市卫健局:“关爱健康”优服务 ,“人民医院”创文明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3

【字号:

分享:

市卫健局作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开展疫情防控、提供医疗服务、保障生命健康的关键责任单位,在文明创建与业务推动等方面上下联动、多点发力,坚持以优质服务和优质环境争创群众满意、百姓信任、人民放心的“文明医院”。

市中心医院:优化服务流程,创建“文明医院”

近日,市中心医院积极响应市创城工作部署要求,扎实开展调整门诊服务窗口、优化就医服务流程、推行智慧医疗功能、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增设无障碍卫生间、有效劝阻吸烟行为等一系列文明创建活动,意在美化院区环境和提升服务能力。院领导高度重视、真抓实干,各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院人热情参与、通力合作。创城路上,市中心医院将继续把“文明医院”作为长期工作标准与建设标准,继续以人人有责共建文明城市、人人参与共创美好生活为宗旨原则,继续为盖州人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健康服务。

市妇幼保健院:关爱女性健康,开展“两癌”筛查

近期,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贯彻关爱服务宗旨,市妇幼保健院积极开展“两癌”免费筛查工作。筛查对象为全市35-64周岁的适龄妇女,筛查方向为女性乳腺癌、宫颈癌,筛查目标为提高早诊早治率和广大妇女健康水平。8月27日,市妇幼保健院分别来到榜式堡镇和高屯镇进行“两癌”筛查,并为现场妇女群众提供知识解答和医学科普服务。定期开展“两癌”筛查,不仅可以唤醒妇女群众健康意识、重视自身身体健康情况,同时可以预防女性重点疾病突发、提高个人生活生命质量,是一项一举多得的利民举措。

图片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