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盖州新闻

网络清朗,从孩子抓起--盖州市委网信办积极推进网络安全宣传,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1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宣传,近日,由盖州市委网信办主办,团市委牵头组织,积极开展网络安全科普活动。旨在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着力使《网络安全法》以及数据安全管理、个人信息保护等方面的法规和政策标准深入人心,从而提升全民网络安全防护能力,为全市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

进入实验小学、九寨学校、民和小学、西海中学、太阳升学校……发放宣传手册300多本。

大家通过现场讲解相关网络安全常识,发放宣传手册、宣传折页和书签等宣传品,组织未成年人开展网络知识答题,深入流动宣传点进行随机宣传等方式,深入浅出地向学生及家长灌输网络安全知识,筑牢广大市民的网络安全思想根基。

市委网信办全力引导全市未成年人在老师和家长的指导下,积极参与到安全知识科普答题(网安学社)活动中去,通过答题,了解更多的网络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了网络安全防范意识。经过本次活动,教职员工、学生对网络安全教育有了新的认识,人人对网络安全教育工作重视程度提高了,对网络的安全使用有了更深层次更全面的了解。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