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盖州新闻

市政协机关与鼓楼街道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5

【字号: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日上午,市政协机关与鼓楼街道联合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庆七一”活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任洪放,市领导关盛鑫,市政协机关及街道党员干部40余人参加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进一步坚定了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鼓楼街道领导班子为现场老党员们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以此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感受老党员身上永不磨灭的“闪光点”,感恩老党员的无私奉献、学习老党员的坚定精神、传承老党员的优良作风,拼搏奉献、砥砺前行,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合唱《国际歌》

最后,全体党员合唱《国际歌》,在气势磅礴的歌声中体会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