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盖州新闻

万福镇召开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6

【字号:

分享:

为确保人居环境净化整治工作取得新突破、新成果,6月3日上午,万福镇召开人居环境净化整治工作推进会议,镇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市委“环境净化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要求包村干部检查各村是否召开村级会议并安排、部署本村的环境净化整治工作,包村包组责任是否落实到位。二是加大开展环境净化整治工作宣传力度,要求村屯主路及集中场所,悬挂张贴宣传标语,每村不少于20条,将《农村环境净化整治工作至群众一封信》印制发放到每户农户,将“五指法”“三堆法”等垃圾分类方法宣传到每一个人。三是检查垃圾整治情况,要求包村干部检查本村垃圾是否清理彻底,垃圾站点标识及设立情况。四是要求包村干部指导各村制定《人居环境净化整治长效机制方案》,村干部、党员、小组长、村民代表、网格员包组包户,确保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五是号召全镇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盯紧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人居环境净化整治这一惠民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为建设美丽宜居万福,为实现盖州全面振兴新突破贡献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