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盖州市禁毒办组织开展“6.1”《禁毒法》颁布实施纪念日宣传活动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2

【字号:

分享:

我国《禁毒法》的颁布与实施对预防和惩治毒品违法犯罪行为,保护公民身心健康,维护社会治安秩序都有重要意义。今年是《禁毒法》颁布实施15周年,6月1日上午,由盖州市禁毒办牵头,盖州市公安局、检察院、法院三家单位共同参与,在盖州市公安局门前开展《禁毒法》颁布实施纪念日宣传活动。禁毒委副主任、公安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禁毒知识、接受法律咨询等多种方式,向广大群众讲解毒品常识,普及有关禁毒的法律法规,鼓励和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引导人民群众在日常生活中提高对毒品的警惕性,真正做到“健康人生、绿色无毒”。

此次宣传活动,大大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和法治观念,营造了浓厚的禁毒舆论氛围,为2023年“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夯实了基础。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