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盖州交警凝心聚力夜查酒驾 护航“两会”保畅通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29

【字号:

分享:

12月26日,我市“两会”拉开了帷幕,为在两会召开期间提供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保障会议顺利进行,盖州交警采取扎实有效的管控措施,积极开展夜查酒驾统一行动,为两会保驾护航。图片

行动中,各中队执勤民辅警严格落实执勤执法规范程序,合理利用执法记录仪、移动警务通等执法设备,采用点线结合、动静结合,以执勤守点与路面巡逻、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对重点区域、重要路段、重点线路、重点车辆进行全方位监控,对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实行“零容忍”。同时,坚持现场整治与宣传教育并重的原则,向交通违法行为人讲解道路交通安全法规的相关知识及酒驾的严重危害性,严格执法程序,全面、深入地为当事人讲解有关法律法规,确保夜查行动的顺利开展。

截至目前,盖州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30人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0余起,其中查处饮酒驾驶2起。通过整治行动,有效遏制酒驾、无证等交通违法行为发生,进一步净化辖区路面交通环境,全力确保我市两会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和谐、文明、畅通、有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