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开展“新春送万福”活动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12

【字号:

分享:

春节将至,贺岁的氛围渐浓,为了营造吉祥如意的春节氛围,进一步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联合市书画院,到市公安局开展“新春送万福”活动,将新春的美好祝福提前送给广大公安干警。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一幅幅红彤彤的喜庆春联和“福”字跃然纸上。内容上既有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平安吉祥、和谐发展的励志高歌,挥洒之间,凝聚着文艺工作者对广大公安干警用风雨无阻的坚守换取人民群众平安的感谢。广大公安干警拿着书画家们赠送的春联和书画作品,纷纷赞不绝口,并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工作,用双肩担起责任、用汗水和热血构筑起坚固城墙,全力守一方平安、护百姓安宁。

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通过本次活动,发挥出文化艺术的作用和功能,用独特的艺术手段、艺术作品,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公安干警“珍惜岗位、干事创业”的热情,为打造文明城市贡献了文化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