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禁毒办在娱乐场所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31

【字号:

分享: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加强节前禁毒宣传,让居民度过一个安稳祥和的春节。市禁毒办在辖区娱乐场所开展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主题宣传活动,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预防毒品滥用和成瘾。

1月29日,市禁毒办联合西城派出所,深入西城辖区洗浴、KTV等娱乐场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工作人员通过现场悬挂禁毒宣传条幅、张贴禁毒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单,向从业人员和消费者耐心讲解禁毒相关知识,重点介绍“依托咪酯”和“笑气”等新型毒品的伪装和危害,要求娱乐场所经营者和从业人员提高禁毒责任意识,自觉履行防毒、拒毒及举报义务,消费者要强化防范意识,遇到有可疑的涉毒行为尽快向公安部门举报,为营造健康向上的娱乐休闲环境共同努力。

此次禁毒宣传进娱乐场所活动,共出动警力10余名,在十余家较大规模的洗浴、KTV等娱乐场所进行了禁毒普法宣传,共计悬挂宣传条幅15条,张贴宣传海报50张,相关从业人员对毒品危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提高了群众远离毒品的自觉性和参与禁毒宣传的积极性,为筑牢娱乐场所禁毒“防火墙”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掀起春节期间禁毒宣传教育热潮,为全年禁毒工作开局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