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领导看望慰问困难劳模和困难职工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05

【字号:

分享: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曹德强走访慰问了困难劳模徐砚田和困难职工吕世军,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周忠满、市政协副主席谭振国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慰问活动。

在徐砚田和吕世军家中,曹德强转达了市委领导的关心问候,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困难劳模徐砚田,于1963年被辽宁省人民委员会授予工业战线社会主义建设先进生产者称号,从盖州市长途客运公司退休后,因治病致困,如今腿脚不便,常年卧床。困难职工吕世军,2023年12月因病手术,现丧失劳动能力,没有经济收入。慰问中,曹德强充分肯定了他们多年来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突出贡献,希望他们继续保持乐观进取的精神状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并叮嘱随行的工会干部要给予其更多的帮助和关怀,让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战胜困难、渡过难关。

困难劳模高世奎,1960年2月被辽宁省人民政府授予辽宁省劳动模范称号,现因高血压、糖尿病常年吃药,行动不便,无法下楼行走。困难职工尹波红,因身患重病且无其他生活来源,造成生活困难。市总工会领导了解到相关情况,叮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好好保重身体,注意适时添衣保暖,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春节愉快。

天气虽寒,情意却暖。通过开展本次困难劳模、困难职工走访慰问活动,点燃了他们对生活的新希望,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