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双台镇春节期间持续做好人居环境整治 为创城贡献力量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18

【字号:

分享:

新春佳节,为营造干净、整洁、优美、靓丽的节日环境氛围,进一步提升全镇人居环境质量,确保年后各项工作高效运转。连日来,双台镇组织开展新一轮人居环境整治推进工作。

广大干部群众,干劲十足,对辖区内主干道、广场、村级阵地等区域的垃圾污垢进行了全面清理,尤其着重对卫生死角和乱摆乱放现象进行了“地毯式”整改清理,掀起了广大群众参与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的新热潮。

各村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分解任务,责任到人,广泛宣传动员,积极组织干部群众集中力量开展人居环境整治专项行动,形成干部带头、群众参与、村村争先的良好氛围,确保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针对春节期间农村生活垃圾明显增多的特点,各村及时组织干部群众对背街小巷、房前屋后、田边、路边、河塘沟渠等卫生死角集中治理、清扫、收集;同时,对发现的乱堆乱挂、乱停乱放、乱扔乱倒、乱圈乱围等一些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并广泛发动群众一起参与环境整治,努力打造干净、文明、卫生、有序的环境面貌,助力美丽乡村建设,确保全镇居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洁净、健康的春节。

建设宜居乡村,关系到广大居民的根本福祉。下一步,双台镇将继续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全面提升广大居民群众主体责任意识,常态化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中来,为全面推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尤其是文明城市创建等各项重点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