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市举办“春风行动”暨脱贫人口专场招聘会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28

【字号:

分享: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2月27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就业和社会保障事务中心联合市总工会走进万福镇大集,举办以“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为主题的“春风行动”暨脱贫人口专场招聘会,把工作岗位送到家门口,助力脱贫人员精准就业。

春节过后是求职用工的高峰期,求职者通过信息展牌和企业宣传单了解招聘岗位、福利待遇等信息,仔细挑选合适的岗位。康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营口金和机电设备公司、营口奥雪冷藏储运食品有限公司、营口压铸业有限公司等25家企业参会,共提供609个岗位,涵盖服务、铸造、医疗建筑等多个领域。同时市就业和社会保障事务中心还在现场开展创业培训咨询,对有培训意愿的求职者登记建册,与培训机构对接,开展技能培训,提升就业能力。

此次活动共发放就业政策宣传手册2000余册,企业用工宣传单500余份。

下一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陆续在其他乡镇开展“春风行动”,切实把信息、岗位、服务送到基层,为完成我市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之年目标任务赋能助力。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