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疾控中心(市卫生监督所)举办卫生监督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5

【字号:

分享:

为加强卫生监督人员依法监督能力,规范卫生行政执法行为,提升卫生监督员业务能力和执法水平,3月13日,市疾控中心(市卫生监督所)举办为期两天的卫生监督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

会上,市疾控中心(市卫生监督所)主要负责同志作动员讲话并强调:卫生监督员是居民健康的守护者,是卫生秩序的维护者,是为民众提供卫生监督服务的专业人员。我们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坚持法律法规,正确履行监督职责,全面关注卫生状况,及时发现并处理各类问题,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会上要求面对当前卫生监督工作领域诸多挑战和困难,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迎难而上,积极适应新形势,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提升服务质量,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卫生监督服务。一是要全面提升专业知识水平;二是要遵守职业道德和行为规范;三是要加强沟通协调能力;四是要注重自身能力和素质的提升。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放在首位,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深入交流,取长补短,相互学习,相互鼓励,在培训中提升自我,在工作中服务群众,为推动我市卫生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培训邀请营口市疾控中心(营口市卫生监督所)5位卫生监督专家针对行政处罚案卷制作及相关制度、医疗卫生监督、公共场所卫生监督、传染病卫生监督、职业卫生监督等内容授课,有效提升了全市卫生监督执法人员业务能力和水平。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