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创城进行时 盖州在行动】盖州市公安局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盖州市创城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16

【字号:

分享:

为切实做好我市食品安全宣传工作,上周四,市公安局食药侦大队在盖州市兴隆大家庭门前开展“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食品安全宣传活动,营造群众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的良好社会共治氛围。

活动中,大队设立食品安全宣传咨询服务站,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等形式进行集中宣传。在现场,民辅警向过往群众一对一讲解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并耐心解答群众关心关注的食品安全问题。同时,通过分析现实案例,让群众既能够亲身体会到食品安全的重要性,也能够深刻认识到食品安全犯罪活动的危害性,并鼓励群众积极主动举报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

此次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充分展示了市公安局维护食品安全的成效和决心,切实增强了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并通过以案释法方式,有力体现了公安机关的担当作为,有效震慑了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